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

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

2020-12-03 分享到:

  少儿定期寿险,简而言之就是专门针对少年儿童推出的人寿保险产品,其不仅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为被保险人提供保障,价格也低于常规的人寿保险产品。那么问题出现了,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

  目前市面上的少儿定期寿险属于消费型保险,不含有储蓄分红等其他成分,并且在承保时间上也有限制,因此价格偏低。

  需要注意的是,少儿定期寿险在期满后可以延长保险期限,并且不需要体检!通常情况下,少儿定期寿险可以变换为两全保险或者是终身寿险,即使被保险人健康方面出现了问题也不影响转换。

  如何挑选少儿定期寿险?

  购买少儿定期寿险应当根据价格、条件、费用综合比较之后,才能选择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在购买少儿定期寿险时,价格因素是必须考虑的,应当尽量挑选物美价廉的产品,性价比较高才适合购买!但在购买时不能仅以价格为标准,而对其他方面不管不顾。

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

  少儿定期寿险有必要单独购买吗?

  一般情况下,少儿定期寿险没有必要单独购买,毕竟小孩子通常没有挣钱能力,家庭的经济收入主要靠父母,所以小孩子不太需要定期寿险的保障!此外,为了防止道德风险、保护未成年人,父母给未成年子女购买含身故责任的保险产品的保险金是有限额。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扬

北京市 密云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