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儿童意外险每年要交多少钱?最多能赔多少?最高保额是多少?

儿童意外险每年要交多少钱?最多能赔多少?最高保额是多少?

2020-02-20 分享到:

据调查计算显现,意外损伤已经成为我国14岁儿童的第一死因,其具有发生率高、死亡率高级特色。意外损伤被称为是少年儿童的一大杀手。儿童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主要是包含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以及意外医疗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经济条件较差的家庭,这类家庭能够考虑将此作为基础保险险种购买,以保证孩子的意外伤害。意外险根据保障期限长短,分为短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两种。

短期意外险的保障期限比较短,一般从1天到60天不等,保费通常在几元到几十元之间,而长期意外险的保障期限一般为1年,保费大多为几百元。

儿童意外险每年要交多少钱?最多能赔多少?最高保额是多少?

少儿意外保险最多能赔多少钱?最高保额是多少?

保监会为了防范可能的道德风险,对儿童保险有诸多限制,如为孩子投保以死亡为赔偿条件的保险(定期寿险、意外险),累计保额不超过10万元。而近日保监会就《关于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人身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正式对外征求意见。

该《征求意见》对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购买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时,不再对未成年采取“一刀切”的保额限制,而是分年龄段设定不同的保额。

该《征求意见》规定,对于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的人身保险,在被保险人成年之前,各保险合同约定的被保险人死亡给付的保险金额总和、被保险人死亡时各保险公司实际给付的保险金总和按以下限额执行:(一)对于被保险人不满10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20万元。(二)对于被保险人已满10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50万元。

相关扩展

1、购买幼儿疾病保险一年需要多少钱?

小孩因抵抗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弱,所以首选医疗险。不过,现在所有保险公司的医疗险都是附加险,不单独销售(卡式业务除外)。0~2岁宝宝,因抵抗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弱,所以保费相对比较贵,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便宜下来。3岁的宝宝医疗险价格逐渐在下降了,不贵。通常全家人的年缴保费占家庭收入的10%~15%比较合理。

2、目前儿童保险都有哪些种类?

儿童保险包括以下三种:少儿意外保险、少儿健康保险、少儿教育金保险。

购买程序:首先,确定保险需求及投保的目的,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投保种类,因为只有需求明确了才能买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保险。接着选择合适满意的保险公司。买保险就是买终身的保障,不仅要看保险种类、保险费的支出,同时更要看保险公司的信用、实力及服务水平。

然后,选择所需要的险种。少儿保险险种有很多种,包括意外伤害、住院医疗、重大疾病给付、教育基金、养老、储蓄分红保险等,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实际情况选择投保种类。还要确定投保资金,保险的保障不是完全靠金钱来衡量的,保险是每个人都能够享受的权利,任何家庭都应该有能力购买。

一旦出险后如何获得理赔,谁都不愿意遭受不幸,但痛苦之余,我们还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争取属于自己的那份权利。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在接到报案后都能够在10日内办理完理赔相关事宜,但前提是家长必须积极配合,手续资料一定要准备齐全。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扬

北京市 密云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