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他四次拒绝保险,第五次保险拒绝了他

他四次拒绝保险,第五次保险拒绝了他

2021-05-07 分享到:

  在被问及是否需要保险时,一些人会下意识的选择拒绝,给出的理由也五花八门,例如:“我每年都会去体检,报告上说很健康,不用浪费这份钱去买保险”、“我正当年轻力壮,小病都很少遇到,别说大病了,保险对我真的没用”、“我们家人都觉得保险是咀咒,家人都很忌讳”、“有钱买保险,我倒不如拿去投资,钱来的快”。那么,你是否也曾这样做过呢?

他四次拒绝保险,第五次保险拒绝了他

  在罗老板眼中,买保障的钱是闲钱,花得不值当,“好好的人买什么保险,还要花6000元,谁会那么倒霉生大病啊,有闲钱还不如多进点货”。所以,保险代理人拜访了他四次,被他赶走了四次。

  前四次他拒绝了保险,而第五次是保险拒绝了他。

  一场大病让他与保险无缘,一家人多年打拼积攒下来的财富全部花在了治病上,还捉襟见肘。罗先生面临着前期40万,后期20万,总共60万的医疗费。

  如果说花6000元能换来几十万的保障,这还是闲钱么?值不值得,恐怕只有躺在病床上的罗先生自己在追悔莫及。

  身体健康时

  保险代理人多次找你谈保险,你9个字拒绝了:保费高、手头紧、考虑下。

  生病时,医院9个字

  可以花光你所有财产:挺严重、还能治、费用高。

  生病时,亲戚9个字回绝你

  很同情、也缺钱、没办法。9个字很现实,但也是事实。

  保险就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时准备,如此而已。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扬

北京市 密云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